使用條款

本使用條款之內容(下稱「使用條款」)適用於高智能教育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位於 https://highintelligence.com.hk/ 的網站,及所有由本公司及其從屬公司連結至 https://highintelligence.com.hk/ 之網站,包括本公司遍及全球之網站。(合稱為「本網站」)。本網站為本公司及其授權使用人之財產。藉由使用此網站,將視為你已同意本使用條款之內容;如果你不同意,請勿使用此網站。

本公司基於其獨立判斷,保留在任何時候變更、修改、增加或刪除使用條款內容之權利。你有責任定期檢閱使用條款的變動。隨著張貼於本網站上的變動資訊,你對本網站的持續使用,視為你同意接受該變動。只要你遵循該使用條款,本公司將授予你一個人化、無專屬性、不可轉讓、有限的權限進入並使用本網站。

使用

  1. 閣下必須遵守所有有關法例及確保已獲許可使用本網站內的內容。如閣下未有遵守有關法例或獲得許可而導致本公司蒙受損失,閣下必須對本公司作出賠償。未經本公司書面批准前,閣下不得抄襲、複製、更改、修改或公開展示本網站任何內容或據之創造的衍生作品或創造任何超連結連接本網站的任何部分。
  2. 本公司並不保證用戶使用本網站時不會遭遇干擾或電腦病毒或錯誤,或使用本網站不會影響用作進入本網站的其他軟件或作業系統。在法律准許的限制下,本網站明確表示摒除任何在一般法律下提供的保證。尤其本公司概不保證使用其網站不會觸犯任何其他人或組織的權利,或其網站素質達合理水準,或即使本公司接獲有意就特定目的使用其網站的通知,亦不保證其適用於該目的。
  3. 任何人士須對所提交的內容及與其內容相關的索償(無論是否針對本公司)承擔所有責任。
  4. 在上文及本網站所載其他條款及條件所規限下,得以進入本網站的人士均獲授權使用本網站作任何合法用途。以下非總括地列出明文禁止的用途:
    1. 利用本網站進行或鼓吹非法行為,包括非法抄襲受版權保護的內容;
    2. 發放任何種類的病毒或其他裝置,意圖對本網站內或透過本網站取得的任何資訊,或對用於本網站運作的任何系統或藉以進入的任何系統造成干擾、損失或破壞;
    3. 竄改本網站內的任何資料;
    4. 入侵或企圖入侵本網站的任何部分,或運作本網站的任何系統,或透過本網站進入的任何系統;
    5. 儲存從本網站獲取的個人資料,除非獲本網站的其他條款明文批准;
    6. 入侵或企圖侵入本網站刊登:
      • 侵犯知識產權的內容;
      • 對其他人或組織構成誹謗或恐嚇的內容;
      • 使人反感、淫褻或仇恨性的內容,或本公司其他用戶很可能認為使人反感、淫褻或仇恨性的內容。

聲明

  1. 閣下確認並同意,倘若閣下決定瀏覽或使用本公司提供的服務,閣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公司不會對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或與此關連或在其他方面有聯繫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2. 本公司承諾力求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但不會對內容有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亦不就此承擔任何損失及賠償責任。
  3. 本公司或會修訂、改動或更改服務條款,亦可隨時停止有關條款而無需預先發出通知。
  4. 任何資料不論是否經使用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下載或取得,均由閣下自負風險並自行考量作出。因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閣下的電腦系統任何損壞或資料損壞或流失,純屬閣下的責任。
  5. 閣下確認了解並同意,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警戒性或懲罰性因而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流失或其他無形損失作出賠償。

包含在本網站之資訊可隨時不經通知變更。

電話: 23912543(Mon-Sat 09:30-18:00)
旺角塘尾道64號龍駒企業大廈2樓B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