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

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

簡介

本中心隸屬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本著主耶穌之教訓,貫徹基督徒愛鄰如己之精神,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時刻以基督之心為心,作出盡其在我的勉力貢獻,務求凡有缺陷與需要的,均能獲得公平合理的福利,以實踐為基督福音作見證。

地址:九龍何文田忠孝街 89 號一至三樓
電話:2199 9383
傳真:2199 93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mblcc.org.hk/
Facebook:@MBLCC

地圖

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

交通工具

合辦課程

報名方法

親身前往中心2樓詢問處報名。

活動報名須知

  1. 報名時,需攜帶有效之會員証。非會員報名,每項活動需多收 $25。
  2. 所有以家庭為對象之活動,需由家長或監護人帶同子女一同出席,或兩夫婦一同出席。
  3. 凡每季開始接受報名七天後,中心可接受電話留位。留位者須於四個工作天內到中心交費或寄支票作實,逾期者將取消其留位申請。惟活動舉行前一星期則不接受留位。
  4. 支票付款抬頭請寫:「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或「Martha Boss Lutheran Community Centre」。
  5. 豁免繳費之活動參加者仍須填報有關資料,否則遇有更改或取消,中心將不作任何通知。
  6. 參加者請注意自己之身體狀況,並考慮是否適宜參加所報之活動,否則遇有事故,中心概不負責。
  7. 參加者不得將名額轉讓予他人,如發現者將取消參加資格。
  8. 中心有權以保障職員及其他參加者安排為理由,拒絕或立即終止感染傳染病、在活動中有滋擾或傷害其他人士行為表現的參加者的參加資格,而不作出任何退款及賠償安排。
  9. 退款申請新措施:
    • 有關退款活動收費須為每位 $50 或以上。
    • 活動舉行四星期前申請退款,退款額為該活動收費之 50%。
    • 申請退款日期與活動舉行日期不足四星期,則不接受任何退款。
    • 特別活動:附有「不設退款」之活動(由於此類活動本中心已預先繳交費用予有關公司),一經收費,不接受任何退款(活動取消除外)。敬請見諒!
  10. 中心接受轉班申請,但兩班必須為同類型(即A班及B班等),及欲轉往之班有空缺,並於第一堂舉行至少一星期前申請,每次申請需繳交 $30 手續費,所繳費用不設退款
  11. 有關退款或轉班申請,必須親自前來中心填表申請,中心恕不接受電話申請。
  12. 凡申請退款或中心通知獲退款者,退款人必須出示有效收據,於申請或通知日期後三個工作天,到中心詢問處取回退款。如有關人士未能於一個月內前來取回,款項一律由中心自行處理。
  13. 當天文台懸掛颱風或暴雨警告訊號後,中心各項活動將作以下安排:

懸掛訊號 中心室內活動/課程 戶外活動 水上及行山活動
黃色暴雨警告或1號風球 照常舉行 照常舉行1 舉行前兩小時仍然懸掛時,活動取消或改期
雷暴及山泥傾瀉警告
紅色暴雨警告或3號風球 照常舉行 舉行前兩小時仍然懸掛時,活動取消或改期
黑色暴雨警告或
8號風球或以上
上午7:00仍然懸掛,上午活動或課程2取消
中午12:00仍然懸掛,下午活動或課程2取消
下午4:00仍然懸掛,晚上活動或課程2取消
備註:

  1. 負責職員可視乎天氣情況決定活動是否改期或取消
  2. 上午課程指正午12:30前舉行,下午課程指下午5:30前舉行,晚上課程指下午5:30後舉行
  3. 家長應衡量天氣情況,決定是否允許子女出門到中心參與活動

 

  1. 如遇天氣惡劣而取消及無法安排其他日子再舉行之活動,中心將扣除已繳付之費用(例如:訂營費用),方退款給有關參加者。
  2. 如遇天氣惡劣或中心不能預計之原因而取消之興趣班堂數,中心一律以順延補堂處理,未能出席補堂者,中心將不作另行補償。如中心未能安排合適時間補堂時,方按比例退回有關款項或於下季學費中扣減。
  3. 中心會於活動進行時拍照,以作記錄、推廣機構或中心服務之用。參加者如不願意出鏡,需向負責職員提出,否則一律視作同意論。
  4. 根據中心的個人資料收集守則,參加者所填報的資料均只供報名之用。
  5. 十歲以下小童參加中心班、組、活動,須由家長或家長指定人士按活動完成時間到指定地點接回參加者。
  6. 中心範圍內(包括活動室)已安裝閉路電視及進行錄影。
  7. 活動報名日不接受以電話查詢活動餘額。
電話: 23912543(Mon-Sat 09:30-18:00)
旺角塘尾道64號龍駒企業大廈2樓B2室